全部

【喜报】“守护狮群”荣获2018中国公益映像节“最佳作品奖”

来源:

;

作者:

2018-09-22

672df7ba802da5c77beae3b815da2148.png2.png

颁奖仪式经典时刻

双节将至,提前报喜,在今天下午2018中国公益映像节上由颗粒公益制作的“守护狮群”影像,荣获2018年中国映像节“最佳作品奖”。

3.png

守护群狮

【作品介绍】

星巴,本名卓强,民间野保人士,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发展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马拉野保基金会创始人,最早进入非洲荒野做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中国人,第一个在非洲注册成立NGO的中国人。自2012年起,常年在肯尼亚与狮子为伍,守护着野生动物的自然栖息地。

2015年加入非洲原始部落马赛族,探索出社区野保的新模式。他曾受邀出席“中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专家会议,他是全球保护地友好体系专家、牛津大学“非洲论坛”受邀学者,也是唯一受邀参加2017年WCN世界野保大会的中国野保人士。

9f39ca2c0da66e486ea4ca1de4370ef2.jpg


2018中国公益映像节

作为中国以公益为主题的视觉、影像盛典,中国公益映像节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中国公益映像节历时五年,秉承“用影像传播公益, 让公益融入生活”的理念,汇聚了优秀公益影像作品2620部,覆盖内地、港台等27个省市地区,千万网民参与,影响力辐射全球。

2018年,中国公益映像节将以“看见爱,看见未来”为主题,充分借助政府、学术机构、公益组织、公益企业的力量,征集发现和记录新时代的原创公益影像,聚焦精准扶贫。用影片展现公益新理念、传播社会正能量,传递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41f523f1a0782a1c186fbacc22de3093.jpg

中国公益映像在全国范围内邀请公益界、影视界导师级评委组成终审评委团。

c7fe68a6a3d44ab18d685066b626ae90.jpg

“守护狮群”通过影像记录和传递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的公益理念,希望通过本片的展示,能提高公众对野生动物保护的了解、将环保理念融入生活,让更多的人参与和支持全球生态保护事业。


启路未来户外教育正在发起“守望栖息地”志愿者社团。守望自然,并非仅仅是为了保护野生动物,同时也是在守望人类的生态安全底线。守望自然,并非是要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去到非洲大草原,而是更应该从我们的身边着手,守护我们自己的栖息地,守护我们自己心灵的家园。如果你想加入野生动物保护行列,更加深入了解国内外野保事业开展状况,可将您的“个人简介+联系方式”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qiluwl2018@163.com,或在工作日8:30-18:00致电:400-181-8923

启路未来守望栖息地志愿者社团,期待您的加入!

保护野生动物栖息地,自然会让我们受益!


[责任编辑:杨凡、李佳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守望自然,守护栖息地

守望自然,守护栖息地

非洲野保故事 2018-09-15
启路未来“自然生态课堂”正式启动 在自然中学习,在自然中成长

启路未来“自然生态课堂”正式启动 在自然中学习,在自然中成长

启路未来“自然生态课堂”正式启动 在自然中学习,在自然中成长[详细]
启路未来 2018-06-04

启路公益 | 与贫困地区学生一起义卖农产品过六一!

启路公益 | 与贫困地区学生一起义卖农产品过六一![详细]
启路未来 2018-06-01

生日快乐|豪华生日宴会,庆祝熊猫雅吉四岁啦!

生日快乐|豪华生日宴会,庆祝熊猫雅吉四岁啦![详细]
启路未来 2018-05-29

启路公益|关于雾霾那些事,你了解多少?

启路公益|关于雾霾那些事,你了解多少?[详细]
启路未来 2018-05-29
神秘地质课 | 不一样的仰天山,探索不一样的地质神奇!

神秘地质课 | 不一样的仰天山,探索不一样的地质神奇!

神秘地质课 | 不一样的仰天山,探索不一样的地质神奇![详细]
启路未来 2018-05-29
乐趣植物课 | 走进神奇仰天山,探寻动植物的乐趣!

乐趣植物课 | 走进神奇仰天山,探寻动植物的乐趣!

乐趣植物课 | 走进神奇仰天山,探寻动植物的乐趣![详细]
启路未来 2018-05-29
国际博物馆日 | 启路未来携手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带来新玩法~

国际博物馆日 | 启路未来携手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带来新玩法~

国际博物馆日 | 启路未来携手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带来新玩法~[详细]
启路未来 2018-05-18
5月5日“向天歌”杯首届幼儿五子棋大赛即将拉开大幕!

5月5日“向天歌”杯首届幼儿五子棋大赛即将拉开大幕!

5月5日“向天歌”杯首届幼儿五子棋大赛即将拉开大幕! [详细]
启路未来 2018-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