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贝果母婴频道 > 育儿之道

老外怎么带孩子?“懒”才是王道

[提要]现在很多父母都懒得带孩子,有的父母就算带孩子也会偷懒,但是在怎么样也比不过国外的父母。因为外国父母似乎都很强悍,不用靠老人,就可以独自带娃。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国外妈妈是怎么将懒进行到底的?

  现在很多父母都懒得带孩子,有的父母就算带孩子也会偷懒,但是在怎么样也比不过国外的父母。因为外国父母似乎都很强悍,不用靠老人,就可以独自带娃。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国外妈妈是怎么将懒进行到底的?

  平常在家不干活,用机器

  洗碗直接放进洗碗机

  现在国外很多家庭都有洗碗机,所以就不会像我们中国妈妈一样每顿饭后都洗碗。他们会把几天的碗都放在一起,等到多了就直接扔进洗碗机,让洗碗机搞定碗筷。

  洗衣服直接放在洗衣机

  现在国外没有晒衣服,因为家家都有烘干机,只要把脏衣服扔在洗衣机洗好,在用烘干机烘干就行。也许你看到这种情况后会很吃惊,但是在外国人眼里便是见怪不怪了。

  新妈带孩子,不会尽心尽力

  不会给宝宝把尿:外国人压根就没有

  很多老外根本就没有听说过把尿。在国外,宝宝在四岁之前都还是用纸尿裤,在国外人眼中是正常的,不像中国妈妈感到纠结。

  不会给宝宝做饭:在一岁前宝宝吃罐头食品

  国外不会像国内一样做饭,他们都会用牛奶、咖啡三明治罐头代替主食,晚餐就会以鱼肉新鲜蔬菜为主。外国人不重视数量只重视质量。他们要求自己吃的东西是清淡的不油腻,而宝宝则是用罐头解决。有的妈妈也会给孩子做饭,但也是在一岁之后。对于0-1岁的宝宝,很多妈妈会选择母乳喂养或者优质的儿童罐头来解决。国外罐头中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而且种类也很多,吃起来也很方便,只要微波炉热一下就行了。

  带孩子出去玩,借助外在工具

  国外父母在带孩子出去游玩时候都会借助婴儿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帮助老外轻松的照顾婴儿。在使用的时候也会考虑孩子的安全,他们通常会配一些辅助工具如婴儿护脑帽。这些东西虽然在我们中国家庭也可以看到,但是使用频率一般不会太高,国外父母不喜欢把孩子整天抱在怀里,他们会通过这些工具让孩子快乐玩耍,自己也比较轻松。

  总结:

  国外父母带孩子的方法是不是跟我们国内有很大区别,国外父母带孩子的方法虽然不尽力,但是起到的效果却是绝佳的,因为他们让孩子在生活中体会到了乐趣。中国父母则是讲究精细,其实这样做并不科学的,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也要学学新的带孩子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郭燕]
手机安装掌上齐鲁(http://i.iqilu.com)浏览更多山东资讯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

返回齐鲁网首页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