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贝果母婴频道 > 亲子活动

乐乐趣童书公益阅读活动走进泰安市幼儿园

[提要]由山东全民阅读办公室和乐乐趣童书共同携手爱贝果、山东经济广播《爱贝果妈咪好宝贝》、生活日报及山东文友书店联合举办的阅读公益进校园活动来到泰安,为众所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多场精彩纷呈的阅读分享会。

  12月22日到24日,由山东全民阅读办公室和乐乐趣童书共同携手爱贝果、山东经济广播《爱贝果妈咪好宝贝》、生活日报及山东文友书店联合举办的阅读公益进校园活动走进了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幼儿园、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泰山园、泰安建工集团幼儿园、爱民亲子幼儿园等,乐乐趣童书阅读推广人安宝妈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多场精彩纷呈的阅读分享会。

  本次推广活动,面向对象均为幼儿园的孩子,3—6岁这个阶段是阅读启蒙最佳时期,孩子天生爱玩、好动。根据这个时期孩子的心理特性,安宝妈妈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乐乐趣经典有趣的童书,让大家学会在阅读中分享知识、分享快乐、分享幸福。

  先让我们先来热身一下,活动开始,安宝妈妈为孩子们带来了非常有趣的鳄鱼先生立体书,鲜亮的色彩和巧妙的立体互动设计,充满惊喜,同时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拉一拉,跟着鳄鱼先生一起来做运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跟鳄鱼先生一起做运动

  翻开《来,闻闻大自然的味道》这本书,香味扑鼻而来,孩子可以根据气味的不同辨识物品,比如草莓是香甜的,薄荷是清凉的,通过嗅觉认知建立了孩子们对物品的记忆。这是一本受欢迎的法国香味启蒙益智书,对于童书来说,孩子的欢乐是对它最大的肯定,而这本书它起到了这样的效应。


摸一摸,再闻闻大自然的味道

  从生命的诞生,到成长中的变化;从皮肤、肌肉骨骼、血液,到呼吸、消化、感官,最好玩的人体百科《我们的身体》,翻翻,拉拉,转转各种新奇的设计,让小朋友从整体认知到细化学习,全方位的学习人体知识。


一起认识我们的身体 

  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安全儿童成长必读常识系列《安全常识互动游戏书》中安全知识内容丰富且都来自幼儿日常生活,按照日常出入的环境场景分类,幼儿更容易记住。用与众不同的拉拉、翻翻、转转等表现方式,更生动、易懂的说明展示安全常识。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激发幼儿的动手能力、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能力。

小朋友们排队体验《莱昂的发型变变变》

神奇的胶片书《梦里一起逛纽约》

  每场活动让孩子通过一边玩一边学,把阅读和实践结合起来,提升了孩子们的认知能力、记忆能力、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每一本书都形象直观,引人入胜。 

  目前,“山东公益阅读推广活动”在省内举办多场,取得许多可喜的成绩。乐乐趣会将这项公益事业的路一直走下去,为更多孩子分享好的童书,让更多的家长对阅读引起重视。乐乐趣童书希望更多的孩子能爱上阅读,从小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

  乐乐趣给山东孩子送去的温暖和关爱,更是乐乐趣希望在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的道路上给予扶持、智慧和创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胡红梅]
手机安装掌上齐鲁(http://i.iqilu.com)浏览更多山东资讯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

返回齐鲁网首页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