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贝果母婴频道 > 亲子活动

乐乐趣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走进济南市汇才小学

[提要]乐乐趣童书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近期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老师和家长对阅读引起了重视,11月6日,由山东全民阅读办公室和乐乐趣童书共同携手爱贝果、山东经济广播《爱贝果妈咪好宝贝》、生活日报、山东网联合举办的阅读公益进校园活动走进济南市汇才小学。

  11月6日下午,乐乐趣童书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走进了济南市汇才小学一年级二班,乐乐趣童书推广人安宝妈妈为大家分享了一场以恐龙为主题的科普阅读故事会。

  第一个绘本故事是乐乐趣童书出版的《我想养一只恐龙》,故事的主人公小志是一个恐龙迷,他非常想要一只恐龙当作宠物,这么他天马星空的想法究竟有没有实现呢?带着好奇跟疑问,安宝妈妈带大家走进了主人公小志的家里,然后跟主人公一起逛了“恐龙超市”,为恐龙泡澡,带它去学校,可是中间的小插曲不断,最终在爷爷的指引下,恐龙回到了本属于它的世界,这一切原来是小志做的一个梦,而最后他也领养了属于自己的小宠物。

  待孩子们刚从小志家走出,安宝妈妈又带大家来到了恐龙时代,新奇的趣味科普立体书《恐龙》通过立体场景,小折页、可拉动标签,将大量的恐龙知识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尤其是南方巨兽龙张凯血盆大口,这样的场景没有吓到大家,反而每个人都想要试试被恐龙“咬”的感觉。

  孩子爱幻想,恰恰是孩子的可爱之处,因为幻想没有边界,所以孩子的世界也是无边无际的。家长们大可不必担心孩子会沉浸在疯狂的幻想之中,分不清幻想与现实。只要家长充满耐心,对待孩子们提出的无理要求,尝试着去理解,每个孩子都会表现很棒。

  乐乐趣童书让孩子的童年充满快乐、神奇和梦想!尊重孩子的天性、孩子的生理成长阶段、孩子的心理接受特点。在尊重的大前提下,塑造孩子美丽的心灵、健全的人格;丰富孩子的知识、开阔孩子的视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胡红梅]
手机安装掌上齐鲁(http://i.iqilu.com)浏览更多山东资讯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

返回齐鲁网首页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