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贝果母婴频道 > 亲子活动

“有礼物 才六一”孩子王首届中国童玩节启幕

[提要]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宝贝们有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孩子王特意打造首届孩子王中国童玩节。首届孩子王童玩节将集童玩、惠购、舞台汇演、公益与一体,让这份本属于孩子的节日快乐外延,通过多主体的节日互动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欢乐过六一。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宝贝们有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孩子王特意打造首届孩子王中国童玩节。首届孩子王童玩节将集童玩、惠购、舞台汇演、公益与一体,让这份本属于孩子的节日快乐外延,通过多主体的节日互动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欢乐过六一,全民童玩欢度六一。

  以最优惠的价格,送孩子最好的礼物

  儿童节礼物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元素之一,孩子王中国童玩节期间全国各门店全线盛惠出击,旨在让父母以最实惠的价格为宝贝们挑选到最好的礼物。 针对小朋友的诺优能、合生元、爱他美等奶粉品牌,门店推出多买即赠(减)的活动,妈咪宝贝、大王、花王、好奇等纸尿裤品牌则可以以会员卡够得全年抄底价;针对大朋友的玩具、童装、床上用品等,最低5折起。童玩节期间孩子王预存活动盛惠空前,最高预存可享双倍优惠。

  另外,在童玩节5.30-6.2期间,顾客下载银联钱包APP并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即可享受全场满398元立减100元的银联专属优惠活动。

  线上也“童玩” 分享童年、重温童年、共筑童年

  童玩节期间,在孩子王“妈咪home”兴趣部落亦在举办各类“童玩”主题活动,邀请父母与孩子一起共同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儿童节。一组名为“六一童玩节,晒童年,找回你的年代记忆”的线上互动,则汇聚了70、80、90后的父母们纷纷晒出自己的童年——西游记、地道战、收音机、花脸雪糕、圣斗士奶糖等都成为了孩爸孩妈们共同的童年记忆。一组名为“童言童语最天真的”活动,孩爸孩妈们则纷纷“爆料”自己的宝贝平常说出的或“惊人”或搞笑的童言童语,共同分享在育儿过程中的感动和喜悦。

  孩子王童玩节各类线上活动目前在孩子王“妈咪home’”兴趣部落火热进行中,可通过关注孩子王官方微信进入“妈咪home”进行参与互动。

  关注儿童公益 点亮“星孩”天空、点亮六一成长礼

  

  在孩子王中国童玩节期间,童玩节期间孩子王各地门店还将举办一场特殊的画展——一位名叫“大宝”的自闭症少年个人画展。据了解,本次画展是孩子王去年南京建邺万达自闭症画展的延续,由于该活动获得了较高的社会关注,引起了很多人对于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因此孩子王决定将活动推广至全国门店,并希望借由儿童节之际,呼吁全社会关注这群特殊的孩子,为他们创建良好的康复环境及完整的社会福利机制,让孤独症人群能够早日康复并自食其力融入社会生活。

  

  除此之外,孩子王江苏门店还将举行为TA点亮六一成长礼的公益活动。顾客只要于童玩节期间前去孩子王门店参与互动公益活动(详询孩子王当地门店),就可以以自己的名义为全国范围内的孤儿、残障、贫困等弱势儿童点亮一份属于他们的六一成长礼。

  据本次公益活动负责人介绍,孩子王首届中国童玩节的口号是“有礼物 才六一”,但是社会上有这样一群孩子,因为贫困、留守等原因,并没有人为他们准备六一礼物,因此孩子王想发动全国范围内的孩子王会员,共同为这些孩子送去属于他们的六一礼物。后期孩子王将联手各地慈善组织,共同将六一礼物送给这些需要更多社会关爱的孩子们,站在企业角度让“爱即是责任”这个理念得到充分的诠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胡红梅]
手机安装掌上齐鲁(http://i.iqilu.com)浏览更多山东资讯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

返回齐鲁网首页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