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贝果母婴频道 > 亲子活动

“乐乐趣童书 故事分享会”全民阅读公益活动走进临沂书城

[提要]2015年5月23日上午,乐乐趣童书携手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乐乐趣童书 故事分享会”在临沂书城顺利开展,“小月姐姐讲故事”活动组成员“安宝妈妈”给家长及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故事会。

  继5月初连续四场“乐乐趣童书阅读从零岁开始 小月姐姐讲故事进校园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后,2015年5月23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爱贝果(微信搜索“爱贝果母婴社区”即可关注爱贝果官方微信)联合乐乐趣童书携手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乐乐趣童书 故事分享会”在临沂书城顺利开展,“小月姐姐讲故事”活动组成员“安宝妈妈”给现场的家长及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故事会。


 小朋友们及家长们认真地倾听绘本故事  

  活动期间,安宝妈妈为孩子们分享了有趣又可爱的乐乐趣童书绘本故事之《米歇尔一只倒霉的羊》,“绵羊米歇尔觉得自己倒霉透了,因为一件又一件的倒霉事降临到他头上。可事实上呢?……”在安宝妈妈耐心地指引及巧妙地提问下,小朋友们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积极的回答故事中出现的疑问,这本富于哲理而又温暖的故事,让小朋友们从中深刻地体会到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含义。

 小朋友大胆地说出自己对故事的见解

  温暖既幽默的绘本故事结束后,安宝妈妈为大家讲解了有关乐乐趣科普立体书《人体》的相关知识。骨骼、肌肉和运动,人体之泵——心脏,执行气体交换的呼吸系统,指挥中心——大脑……精巧而富有创造力的立体模型,可以拉动的标签,可以掀起的小翻页,可以转动的转盘,可以翻开的迷你小折页,这本趣味科普立体书让孩子们兴致盎然,通过丰富有趣的内容让小朋友们从中获得了大量的科普知识。

  小朋友勇敢地上台参与互动

  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知识之后,安宝妈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了一只可爱的绵羊,通过家长与孩子的共同合作,小朋友们都很顺利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礼物”。

 

 亲子动手,共同制作可爱手工

 故事会结束,大家举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的合影

  此次“乐乐趣童书 故事分享会”受到了小朋友们、老师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据悉,“小月姐姐讲故事”项目将陆续走进山东省各新华书店进行快乐阅读分享活动。乐乐趣童书将为众多家长和小朋友奉上精彩的阅读分享课,将阅读的快乐和乐乐趣童书的魅力分享给更多孩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胡红梅]
手机安装掌上齐鲁(http://i.iqilu.com)浏览更多山东资讯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

返回齐鲁网首页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