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贝果母婴频道 > 亲子活动

关注爱贝果官方微信赢好礼!

[提要]爱贝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第一个媒体融合的内容产品,实现了传统广播节目内容与网站、手机客户端等传播渠道的融合。它是一个既能看得见,又能听得见的孕产育儿交流圈。

扫码关注爱贝果微信(微信号:ibeiguocom)


  爱贝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第一个媒体融合的内容产品,实现了传统广播节目内容与网站、手机客户端等传播渠道的融合。它是一个既能看得见,又能听得见的孕产育儿交流圈。

  爱贝果做为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和山东广播经济频道合作的全媒体项目,是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融合的一次尝试,是对新的全媒体品牌栏目产业化运作的延伸。

  · 跨终端,全媒体

  · 看得见,听得见,能交流,能评价,能交易

  · 辣妈奶爸记录孕产故事、宝贝成长的社交平台

  · 优质安全母婴产品和服务的评价、发现、购买平台

  ·《妈咪好宝贝》主持人、专家和数万忠实听众互动平台



  听我:听专业权威育儿节目《妈咪好宝贝》直播、节目预告、往期节目精彩问答

  问我:孕产育儿专家在线,时时答疑解惑

  戳我:抢票、刮奖、各类亲子活动、才艺比赛,精彩内容不断更新~~

  关注爱贝果微信赢好礼,精彩不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胡红梅]
手机安装掌上齐鲁(http://i.iqilu.com)浏览更多山东资讯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

返回齐鲁网首页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